close

今天帶小鯨魚來喜翻上課!!

  我就這樣突然放手站了!!

  我被球淹沒了啦! 

 爬過障礙!! 

      用力用力爬上坡 拿沙包!!  

給我點音樂吧!  

 這個怎麼刺刺的,我不要爬啦! 

   給我點觸覺!小case輕輕鬆鬆感覺到(本體覺)馬上撕起來

   我來看看要點什麼!!

食采一都換新菜單,多了好多樣,但今天一打一,只適合吃快速餐!炒麵!料蠻多的!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完課很餓,完全自己來,整碗吃光光!!

今天沒吃到超好吃🍠地瓜球,下次再來吃!

今天小鯨魚在媽媽去廁所的時候,放手走了一步啊!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